懂球体育

有情有义!辽宁外援为球队保级放弃德甲邀请!

此前,据德国媒体《科隆快报》最新报道,德甲汉诺威俱乐部,已经就转会同中超辽宁开新俱乐部达成了一致,辽宁队的外援前锋乌贾,将重返德甲联赛效力。对此,辽宁俱乐部和乌贾本人都进行了辟谣。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乌贾13场比赛打进了5球,球队仅有的3场胜利,对阵江苏苏宁、重庆当代和延边富德他都有进球入账,是球队的绝对大腿。但近来辽宁队的5连败,特别是1-8输给上海申花,令乌贾萌生去意,打算重返欧洲联赛效力。乌贾是以1150万欧元的身价从不莱梅转会到辽足的,折算成人民币接引1亿元,在詹姆斯重伤的情况下,如果乌贾再离开,辽宁队肯定将成为头号降级大热门。

对于媒体的这一说法,辽宁俱乐部率先进行了驳斥,辽足表示:“目前球队处在困难时间将,同时也是保级的关键阶段,我们肯定不会放走乌贾,我们希望乌贾在余下的比赛中能为球队贡献更多力量,帮助球队走出困境,为球迷带来更多的精彩表现。”

乌贾本人也说:“在我来到中国之后,一直都有关于我要回到德国踢球的传闻,这些内容一直在困扰 着我,我很感谢媒体对我的关注,毕竟我在德国有一段非常愉快的时光。但目前对于我来说,我只想安心的专注于在辽宁队踢球,尤其是在詹姆斯受伤之后,球队面临更多的困难和更多的挑战,我个人将竭尽全力帮助球队保级。我希望用球队好的成绩让詹姆斯尽快恢复过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