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球体育

迈尔斯透露杜兰特降薪细节:是他主动问我拿2500万能否帮到球队

为了能够留住球队的主力并且继续补强,杜兰特放弃了顶薪续约的机会,选择了和球队再次签下了一份第二年拥有球员选项的2年5300万美元的合同。这个消息一出在当时引发了轰动,这笔新合同和他能拿到的顶薪之间的差距将近1000万美元。在近日,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参加了湾区记者马库斯·汤普森的博客节目,在节目中他向我们透露了一些杜兰特降薪时的细节。



其实,早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始之前,杜兰特就曾找到迈尔斯,并告诉后者无论如何都要留下自由球员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他说道:“我不想谈什么顶薪,也不需要顶薪,如果留住他们俩需要我降薪的话,那我拿2500万能不能帮到球队?”

当时听到这句话之后,迈尔斯还以为杜兰特是在开玩笑,并追问他到底什么意思,杜兰特接着表示:“我就是希望我们能够继续赢下去,如果能帮助球队留下这些家伙和我们继续奋斗的话,那么我愿意这么做。”

“我从来没想过要让这些人降薪,因为这对他们来说是不公平的,”迈尔斯在节目中说到。“但是杜兰特真的不在乎什么钱财,他放弃了一部分薪水,只是不希望我们的替补阵容失去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并且告诉我一定要把他们留下。”

“关于降薪这件事,有些人可能只是嘴上说说而已,”迈尔斯接着表示。“但是杜兰特真的就是他所说的那样,然后就拿了他觉得足够的工资,他是真的已经把自己融入到了这个团队之中,并且告诉我他愿意这样做,让我们把他们留住,然后我们再一起去拿下总冠军。”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