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球体育

森林狼有意送走维金斯得到欧文

美国时间7月26日,据美国媒体BlackSportsOnline在推特报道称:森林狼队已经考虑送走安德鲁-威金斯,得到凯里欧文,而且这笔交易基本属于一换一。

作为2014年的状元郎,本是幸运的,但是却没代表克利夫兰骑士队打一场比赛就被交易到森林狼队,作为状元,心里也是有苦衷的。同时在安德鲁-威金斯被交易到森林狼队之前,安德鲁-威金斯也心里明白注定不能再新秀赛季跟地表最强203成为队友。

其实这笔交易在之前就有报道称,森林狼队最有可能接近跟骑士交易的球队,原因有四点:

其一、森林狼队有骑士想要的筹码,那就是维金斯,通过三个赛季的锤炼,维金斯已经在NBA站住脚跟,而且在球场上的表现一年比一年出色,不管是在防守上还是得分能力上,安德鲁-威金斯真有点勒布朗詹姆斯的影子,骑士现在真正缺的一个可以站出来得分的球员,帮助勒布朗詹姆斯减轻压力,而维金斯是最好的人选。

詹姆斯防守维金斯

其二、凯里欧文希望自己被交易到森林狼队,曾跟加特勒一起拿过金牌,而且两人关系一向很好,最主要的是欧文本人也承认自己很想跟巴特勒一起打球。

其三、安德鲁-威金斯跟吉米-巴特勒的位置有重复,所以在这个位置上,森林狼队已经有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了。

罗斯福斯组合

其四、在送走卢比奥之后,森林狼队在一号位告急,而到了这个节骨眼上,最好的方式就是通过交易得到一位一号位球员,而欧文是最佳人选。

这一刻,乐福也在等待

当然这笔交易,骑士是很希望达成的,因为在沃神的报道中就说过,骑士一直有意通过交易的方式得到维金斯送走凯里欧文,而这笔交易迟迟没有达成最主要的原因是森林狼队不想送走维金斯。

巴特勒、欧文

新闻报道到今年,隐隐约约感觉到:欧文是被巴特勒说服离开骑士队的,因为在加盟森林狼队之后,吉米巴特勒就表态,将不会停止位森林狼队招募大牌球星,说的应该就是欧文。

这笔交易一旦达成,骑士将会组建一支名为“罗斯福斯”组合的豪华阵容(罗斯+詹姆斯+乐福+维金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