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球体育

魔术师透露崛起之路!网友:洛佩斯是下赛季湖人三分命中率最高的球员

自从科比退役后,湖人就正式进入重建期,在这期间湖人尝试过非常多的操作,比如摆烂换取高顺位的球员,以及换教练等。但是效果都不大,而且很多时候适得其反。湖人至今为止以及签下三个高顺位榜眼球员,水拉、英格拉姆、球哥三人。球哥还未看到他NBA的表现暂时不提及,水拉和英格拉姆的表现还远远没有达到球迷们对他们的期待,如今魔术师更是一句话透露出崛起之路!



魔术师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希望围绕布兰登-英格拉姆和郎佐-鲍尔建队,我感觉他们都是有成为全明星球员的潜力。从魔术师的话来看,湖人就是打算围绕这二人建队。但是从此前赛季的表现来看英格拉姆,他的能力并没有当初选秀时期待的那么强。上赛季场均出场28.8分钟仅拿到9.4分4篮板2.1助攻的数据,而且命中率也不高投篮命中率是40.2%,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9.4%,相当的低。他的新秀赛季表现并不是很令人满意。

而如今刚刚成为球迷球员的球哥,他仅征战夏季联赛两场比赛,第一场低迷遭众多球迷朴侃,但此后第二场拿下11分11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挽回面子,但是却未能给球队带来一胜,对于球哥来说并不算什么好事情,数据再强不能够帮助球队赢球也是空谈。如今球哥的能力还有待考究,究竟能否兑现当初的能力,就看他本赛季的表现了,虽然知道他的能力不会差,但是却视乎还没看出爆炸性的能力。

这两个都能作为后卫的球员成为湖人的建队核心培养自然是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湖人如今要面对现实,如今湖人的阵容几乎全是新人、新秀,尼克扬走后湖人的老将又少了一个,如今洛佩斯的加盟或许会让湖人的内线不一样,当提及洛佩斯时网友提及了一句大实话:洛佩斯是下赛季湖人三分命中率最高的球员。

这不免令湖人略显尴尬,一个中锋的三分球命中率都高于后卫的,英格拉姆和球哥需要更加努力尽快成长了,尤其是英格拉姆第一个赛季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如果接下来的赛季依然不能够有长足的进步,或许此后如同水拉一样被湖人交易离开也并非不可能。

湖人这支强队的重建之路非常艰辛坎坷,如今主要就看球哥下赛季的表现如何了,如果能力真的能够兑现,或许湖人能够成为一只非常不错有竞争力的球队,但是如果不能兑现湖人就只能继续摆烂等待下一年的新秀了!


评论

热度(4)